Splinterlands Art Contest——Skeleton Assassin


6.jpg

Skeleton Assassin 骷髅刺客——是我比较喜欢的游戏角色,但是我觉得他太Q版了,不够霸气。所以我打算把用我的方式把它画得更加霸气一点。

绘画步骤:

1.按照游戏里的原图大概起一个差不多造型的草稿图。


1.jpg

2.草稿画好之后再把线稿画出来。

2.jpg

3.然后开始建立各个部位的图层准备上色。

3.jpg

4.主体上色。

4.jpg

5.为了突出主体加个背景色。

5.jpg

6.最后加上酷炫的刀光。

6.jpg

完成!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作品,谢谢~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 Comment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