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大更易欺人

相信大家都会有微信同学群,我也有个中学微信群,平时里大家交流比较少,只是过节或有事情的事情,群里才比较活跃。

前天的时候,我留意到群里忽然很活跃,多了许多微信消息,我看了下,是有个同学,也是我关系很好的一位中学同学发了一条某多多的提现助力链接,大意是只要助力人够多,就可以免费领取300元的现金。

其实这类信息我们已经司空见挂,见怪不怪了。前阵子我还在网上看到有人专门做了一段视频,用来揭露某多多这种骗局,你完全想不到像某多多这样的知名企业,其在这类活动上玩的小心思有多重,你更意想不到,他们在这类活动上的骗局手段有多恶劣,可以毫不夸张地讲,为了获取拉到更多的新用户,手段可以卑劣到无下限。

然而我这位中学同学可能是接触这类骗局比较少,又或者对这些骗局信息认识不够,或者可能也会像大多数善良的人一样想,

1.jpg

“那么大的企业,又怎么可能会骗我呢?” 又或者转念一想,自己只是动动手指,即便最后真的没有领到钱,也没什么损失呀,但万一这个活动是真的呢?那岂不是白白错过300大洋?

于是乎,就继续兴高采烈不知疲倦地投入到了这个骗局中。

2.jpg

看着他们在群里一个接一个,玩的不亦乐乎,后来我实在忍不住,发了私信给我这个中学同学,暗示他那只是个游戏而已,想要领某多多那300现金,那是没有结果的,我还特意找了之前网上的那段短视频,希望他看过之后,能够恍然大悟明白一切皆是空,店大更容易欺人这个道理。

但显然我是剃头挑子一头热,自己一厢情愿。我那同学没有回我的信息,但转过身,就在群里继续邀请人参加那个接力领现金的活动了。

3.jpg

群里又是一阵热闹,热火朝天之后,终于画风开始有点转变,开始有个同学发信息说,

“太难了,唬(骗)人呢”。

紧跟着很快就有其他同学开始附和,

“对,别相信这些!”

“我也觉得玄乎,哪里有这样好事?”

最后终于有人出来讲,

“不要再发这类信息了!这是为了拉新人套取个人信息,为了300元需要五六百人信息,实在不划算!”

有人立马回复说,

“这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局!根本不可信!”

先前发活动链接的我那位同学,再也没吭声,群里又恢复了之前的寂静。

4.jpg

店大才更易欺人呢!

那个揭露这个游戏骗局的视频,可以猛击这里在线观看。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