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s 出了新功能,我也正在學習當中

最近 Matters 出了新功能「標籤追蹤」,新功能可以讓發起人「擁有」標籤,更可以鼓勵其他人使用這一個標籤,並且從中獲得更多的關注 或 瀏覽。並且也可以讓同一話題的博主,可以在這標籤下有更深的交流。情況有如Reddit 的話題, Steem 的 社區,Commun 的分類。Reddit是大型的話題社交平台,而Steem及Commun更會建基在社區觀念下的區塊鏈社群項目,讓每一個社區都可以發展自己的貨幣。

Matters 多數不是朝著社區發幣的運作及發展方向,相信是朝著建立更繁榮的社群發展方式,讓共同話題及喜好的群體,除了凝聚一起外,更可以持續建立討論及分享主軸。現時 Maater為鼓勵大家在留意及使用這些「話題標籤」,正透過活動形式去鼓勵更多博主善用。

現階段,我還是在學習及構思 Matters的「追蹤標籤」功能如何可以長期運作,因為我本身是從「無定向風」,今天很認識Mode,可能明天便去了分享炸雞美食,後天又去了繪畫漫畫。若果做一時三刻的即慶事情,便會浪費了「追蹤標籤」的話題功能長遠價值。

我自己「深信」 Matters 必定會是一個成功的區塊鏈項目。所以,早前Matters招募營運小組時,我也舉手加入為營運小組之一。希望藉著這一個義務的崗位,更認識這一個平台的發展。營運小組未來會協助不同話題標籤的發展,幫助推廣及協助跟進項目運作,希望大家支持。標籤項目剛剛推出,鼓勵大家逐去留意了解。

image.pn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