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绵不断的雨🌧️,想要看到阳光☀️

好久没发文章了,就当自己休息了,放空了自己!今天二月最后一天了,外面的天空还是阴⛅沉沉的,而且挺冷的!早上起来还偏头痛头晕,又想呕吐!洗簌完回到被窝里面就好点儿了。

老公本来想打算带我出去吃早点,我实在很不舒服,最后他打包了一份猪手面给我!我喝着汤还是觉得挺舒服的,但是吃完后,闻到味道还是想吐,赶紧收拾东西扔出去了!

下个月满一周年,就是我回输细胞一周年了!也不知道要不要做骨穿和活检,做一年的大检查了,然后可以停药了!真正做回一个正常人了,其实我听期待的!

最近吃东西还是害怕一些肉类,番茄炒蛋比较有胃口!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每天最头疼就是吃饭,还好有个炖汤,不然不知道怎么办!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回事了,上次也吐的挺厉害的,但是外面吃饭又不会这样的!昨晚没胃口,老公居然叫了寿司给我吃,其实我最后也是吃的不多的!但是没有呕吐,吃饱了就是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