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不回来了

弟弟突然今天发他同学会的照片给我跟妈妈看,他跟几个同学和老师的合照!最瘦就是他了,别人看起来都比他胖多了,其实他中年男人了,不应该像竹竿那么瘦的!我也是啊,没有吃雄激素后,也停了环孢素后,慢慢开始变瘦了!变回去以前年轻的时候体重了,大概94斤吧!

最近心情不好🙁,胃口也不好,吃的肉肉也不多,不想吃肉肉!看到食物有点害怕的感觉,我已经努力吃了,但是就是没胃口!青菜🥬就吃干净了,特别是肥肉,我就一点都不吃。吃瘦肉或者鱼比较多吧,带皮的也不吃,真是醉了🥴!

每天就除了喝点牛奶,肉真的吃的少,虽然米饭吃的挺多的,肉类确实很少的!不知道怎么办,就这样身体会不会有影响,哎!真是担心😟,那我也没办法!我的药也没有停,一年了。应该再吃两个月差不多吧,而且每天两顿都吃胃药!

我觉得瘦的有点皱纹了,但是没办法啊!我已经努力再吃饭啦,但是都是这样的,如果有时候没汤,我更加麻烦啦!有炖汤还好一点,我吃的比较多!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