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之歌

我是被黑暗放逐的乌鸦,我选择了离太阳最近的地方
光线射不穿我的盔甲,只有黑夜才能将它融化
每一个白天我必须匆忙,寻找避难的地方
我飞越新开的帐篷和每一个村庄,检视里面的每一个思想

我是被黑暗放逐的乌鸦,我忽略高原漂亮的布景,高山对蓝天的渴望
我用精密的分寸低飞,不让泥土碰到翅膀
我放过高原上的每一只蜥蜴,每一个蚂蚱和每一朵野花
当黑夜降临我必须回到地下,除非能躲进,某个幽深的思想

我是被黑暗放逐的乌鸦
只有萨满的狂舞或送经的和尚,才能让我停下,他们一个个倒在路上
枯萎的生命必须被埋葬,新生的灵魂将会被释放

我是被黑暗放逐的乌鸦
你所路过的跌入的,注视的黑暗,是我无边无际的故乡
那里没有快乐与忧伤,我是你的灵魂最深处的力量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