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

在西宁遇见你
我想起兴安岭的呼吸
满洲里车停的时刻,漫漫风沙卷来
有个女人静静地站着
面容像天山的雪,胡杨的倒影荡漾绵延
黎明到来,我想起雏鸟晨起

我困在昆仑山上
下午四点冰雹砸下来,世界漆黑一片
五千五百米的边境,月球和山都是孤独的
车里的惊恐着,不知脚下是否还有土地
我怕怀里的人,头不再抬起来

死亡奏出音乐,生命没有这么炽烈过
我听见蒙古语,说命运若能领悟
是停下方可等待,为闭目才可聆听
我想起人的一生,仿佛是甜蜜的味道
真谛在门那边,张开双臂 ...

然而爱情

挡住了去路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