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教程 1:为 HIVE 设定未来 3 个月的目标

本贴翻译自 @starstrings01NEWBIES TUTORIAL: SETTING GOALS FOR THE NEXT 3 MONTHS ON HIVE, 希望对 Hive 新手有所帮助,如有不准确的地方,还请大佬批评指正。

image.png

欢迎来到新手计划的第一个教程。在这篇文章中,我将谈论目标设定。这对于规划你在 Hive 上的目标方向非常重要;给自己一个方向,不要迷路。有一种说法是: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你可能最终会到别的地方。- Lawerence J. Peter

这就是为什么新手在 Hive 上定义他们的目标以及他们计划如何实现它非常重要的原因。尤其是,这帮助我在 Hive 上稳步成长,因为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有一个必须遵循并保持一致的方向。

根据你使用 Hive 的原因,可以为 Hive 设定不同的目标,但对于新手起步阶段,我们将专注于设定简化新手成长的目标; Hive Power、社区和参与。

设定目标时你应该知道什么

在我们进行适当的目标规划之前,我们需要知道制定目标需要是有意识的,而不是被视为随意的事情。这意味着它必须是你需要不断提醒自己并将每天都视为实现该目标的机会。

这不是你仅仅为了制作它们而设置的东西。你必须首先问自己如果你真的想在一段时间后成为你想去的地方,那么你需要对你想要什么以及你想去哪里有一个愿景,尤其是使之成为可能所需的牺牲,然后问自己我需要什么才能使之成为可能?

制定目标有一个流行的首字母缩写词,即 SMART GOALS,即 具体、可衡量、可实现、相关和有时间限制。 因此,当你尝试为 Hive 制定目标时,你需要具体说明你想要什么,并且在制定目标时不要含糊其辞。

具体: 具体目标是什么,你想成为什么。
可衡量的: 你需要采取什么过程来实现这一目标。
可实现的: 它必须是你可以实现的目标。
相关: 它必须是你真正渴望实现的目标。
时间限制: 你必须设置一段时间才能实现此目标。对于这种情况,即在 3 个月内。

应用 THE SMART GOALS 计划来设定 HIVE 目标

在本节中,我将讨论我在 Hive 上制定的目标以及它与让它们变得 SMART 的关联。以下是我的目标:

我在 Hive 的目标是成为 Hive 上的鲸鱼

注意: 这个目标不是 SMART,因为它没有遵循具体、现实、给出任何时间限制或展示任何过程来实现这一目标的术语。 如果我现在说;

我在 Hive 上未来 3 个月的目标是让我的帐户变得非常大。

注意: 现在这个目标有一个时间限制,即 3 个月,但它并没有具体说明我想让我的帐户增加多少。它甚至没有显示使之成为可能的过程,所以这个目标并不 SMART。 如果我现在说:

我在 Hive 上未来 3 个月的目标是获得 15k HP 的 Hive Power。

注意: 现在,这个目标更加具体,它显示了我想要的,但是,即使它有时间限制,它也不是一个 SMART 目标。原因是因为它不可测量;它没有显示我想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的过程。这就像一个简单的声明,肯定会是我无法实现的目标。 如果我现在说:

我在 Hive 上未来 3 个月的目标是获得 15k HP 的 Hive Power,在此目标中,我将通过更频繁地策划内容、每周至少定期发布 3 次高质量内容、参与与其他作者一起参与社区活动;即比赛。这对我来说是可能的,因为我目前有 13k HP,我每周平均获得 50 HP(作者奖励)和 25 HP(策展奖励),在 3 个月内,我可以赚取 900 Hive 并为我的部分作者奖励加电(从 HBD 到 Hive)以实现这一目标。

注意:现在这个目标是具体的、可衡量的和可实现的,因为它显示了我希望如何在 3 个月内实现 15k HP 目标的过程。这就是他们所说的SMART目标的定义。

你可以制定的其他目标是你的关注者数量,这取决于你在社区中的参与程度。其他人可能会制定增加他们的发帖收入的目标,这也取决于他们在社区中的活跃程度。

找到一个与你发布的内容类型相关的活跃社区很重要,因为通常,你在 Hive 上的成长取决于你最关注的社区。如果你选择的话。

本教程的问题和任务

在给出任何任务之前,我想解决新手在本教程中遇到的每个问题。为此,将于 2022 年 13 日星期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 6 点在 SMILE DISCORD SERVER 上举行一次 discord 会议,所有新手都可以提出他们的问题并将其粘贴到 #help-chat 频道,我会通过语音向他们提供答案,或者也可以粘贴在这篇文章的评论中。

在周日的 Discord 会议之后,将给出一项任务,然后在 @newbies-hive 帐户上发布会议内容的视频。请务必在会议中提出你的 Hive 问题。

注意: 会议不是强制性的,而是与倡议的新手更好地沟通并回答他们的问题的媒介。


谁是 STARSTRINGS01


image.png

Starstrings01 AKA Giftedhands 是 Hive 爱好者、尼日利亚音乐家(吉他手),也是 Abeokuta 联邦农业大学机电一体化工程专业的学生。

他在 Hive 上的目标不仅仅是成为一名普通的博主,而是更多;有目的的人。这就是他创立新手倡议 @newbies-hive 来帮助指导和支持新手的原因之一。请点击 这里 关注 @newbies-hive 监护路径。

他在平衡教育和积极参与区块链上战斗和挣扎,但他对 Hive 的热爱和热情让他保持平衡。


所有图片都是我的,除非另有说明


54TLbcUcnRm3sWQK3AJf6fuxkTxiKXRNCarffscTjF9JnBqLzj89NH5s1rKH2Cga4QvMPvvEcb4koTvuCHZXnviw8k7xAcqd9HsbFKjw6hj1Y72M87h86FHy9hno4Dmynf1K26XEe.png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你可以通过评论、转发和点赞来支持。将不胜感激。

54TLbcUcnRm3sWQK3AJf6fuxkTxiKXRNCarffscTjF9JnBqLzj89NH5s1rKH2Cga4QvMPvvEcb4koTvuCHZXnviw8k7xAcqd9HsbFKjw6hj1Y72M87h86FHy9hno4Dmynf1K26XEe.png

感谢你访问我的博客😇💕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