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 富爸爸或是高智商?20200304



LAODR poem

本日店小二:@ace108,欢迎光临,上茶了……

茶具图来源: pixabay.com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Teapot

今日话题:富爸爸或是高智商?


如果您只能选择一个,那么您会选择哪个呢?

我最近在一帖子里就进行了有趣的讨论。

我真的不能决定。

因此,我出了一个聪明的选择就是那个快乐的。



我到上个月底还有工作。

我满意做那里的事,也对薪水相当满意。

但是,为我工作的人真的很烂,还有两个上司(是的,两个人的指示经常发生冲突)也很烂。

我的前任之一在她辞职之前持续了7个星期。

我呢?动了7个月。

我没有新工作就离开了。 我不会想念在这里的很多人,也不希望他们过得好。

他们可以继续在这里发霉。

我要生活好一点。

有再没有收入,但跟最近几个月的烦闷比,最近还算较开心。

那该是很很好,对吧?

所以,我去看云了。。。 就在星期天。

Marina Bay

拍于星期天2020年3月1日。


你呢? 选择富爸爸还是高智商?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teapotb3fc4.png
进来坐坐,喝杯茶/水。聊聊。

本日轮值小二:@ace108
大家拿个杯。
上茶了。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上几回的茶馆帖,请看: http://www.steemit.com/created/laodr-teahouse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