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Steemian自我介绍 - binbin

各位Steemians好, 经由友人@fundurian介绍,我来到了Steemit这个小世界。

这里说小也不小,各种形形色色的文章内容也涵盖了天文地理,人文科技,友情爱情还有色情,等等等等。总文章文字应该可以绕地球几周。

我还发现Steemians们都很熟悉cryptocurrency。特别是很多关于区块链和比特币的文章天花乱坠漫天飞,看得我眼花缭乱。或许作为要Steemian一份子,自己也该好好恶补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日常中我是一名机械工程师,也是一名摄影师。白天周旋于工程三维设计。晚间埋首于拍摄图像后制。

mechanical.jpg

朋友常说我这两个身份很不搭。以后会有人格分裂症之类的。 真是些猪朋狗友。
不过我本身就觉得还好。白天是兴趣,晚上是情趣。说到情趣,人人不免开始想入非非,以为我是从事什么裸体拍摄之类的 (虽然我也想)。哈!
最重要的,这两个身份职业都是创造力驱动式。讲究细节,讲究创新 (当然也讲究版权)。

photographer.jpg

如今,我有了第三个身份,就是和大家一样 - steemian。我相信作为steemian 也是讲究创新创意滴。和我的首两个身分简直毫无违和感。要不然那些狗友们又要汪汪了。呵呵。

binbin steemit.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