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美食--南瓜饼

2月10日就开始复工了,很多人回深圳了,不知道未来一周开工后会怎么样,希望大家都做好防范措施,平安!
我继续在老家,昨天爸爸继续做好吃的,每天爸爸都做不同的好吃的,幸福的我啊,其实就是懒,不用我做有的吃我吃什么都可以,哈哈!感谢爸爸!
今天这个我很喜欢吃,是甜点,南瓜饼呢!爸爸下午就开始弄了,南瓜先煮好,加上糯米粉,和好面。接着爸爸准备好芝麻馅料!就开始做南瓜饼了!

爸爸动作真快,一下就包好了一碟了,放锅里蒸很快就好了,我看到都粘在一起了,爸爸加了点面包糠,好看又好吃的南瓜饼就做好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9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