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篱民宿|面朝大海

我们入住的东篱民宿是在霞浦县三沙村附近。因为网上最火的民宿已经预订满了,所以退而求其次,我们选择了这家民宿。

这家店背靠青山,面朝大海。当天盘山上去之后(其实并不是很高的山,就是过程有些曲折),民宿的老板领着一路我们进入民宿。外面有老板布置的一些花花草草,还有一些景观,进入房子以后,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一个吧台,吧台里面有茶和一些点心,我想应该是可以给住宿的客人提供一些轻餐饮服务吧!

吧台的后面是一个空旷的空间,摆好了一些沙发,桌子椅子,有一些客人坐在那里吃东西,而靠里的墙面全是透明的玻璃,可以一览无遗的看到外面的大海!

等了一会儿,才办理好了入住,我们的房间是一个套间,跟朋友一家住在一起。房间还算挺大,里面布置的也挺温馨。最好的地方在于,我们房间外面有一个很大的露台,只要开个门,就能看到外面的大海和远处的山石。

露台上老板也摆放了沙发,晚上站在露台上感觉视野非常开阔,不冷不热的海风吹在脸上感觉还不赖。远处的灯亮了,看起来星光点点,感觉还是挺舒服的。

不过时间也不早了,我其实还挺困的,因此,赶紧回去洗洗睡觉了。第二天则是继续在民宿发呆,看大海。早餐是民宿老板提供,有白米粥,红薯,玉米,还有几碟小菜,其中有个虾米感觉很不错,所以我们买了几袋,准备带回家吃。

吃完早饭就是坐在昨天我看到的吧台后面发呆看海,朋友们把牌拿出来掼蛋。我把昨天晚上买的水果拿出来清洗干净,用盘子装好,给打牌的大人和小孩各准备一份,给他们吃一吃。

这份难得的休闲日光真的挺不错的,推开大门,坐在外面的椅子上,吹着海风,其实也很担心晒黑了。但也不想涂防晒,因为涂防晒让我脸上长了不少闭口,所以还是放飞一下我的皮肤吧!晒黑也没法子了!

外面有个椅子的角度特别好看,又能挡住一些阳光,又有很好的视野,我和朋友等了好一会儿,那个地方的人才走开,我们才坐过去,又闲聊一会儿,拍照,看风景,真的很惬意!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9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