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坐骑--小蓝

友哥新一期的征文活动:坐骑又开始了,感谢友哥上一期的奖励!这期的作文是要写一写自己的坐骑,那我就来写一写我的小蓝吧!

小蓝是一辆蓝色的电动车,当时买它主要是为了送Lightning小朋友上幼儿园。因为他的幼儿园就在我公司附近,而我平时上班都是步行,靠着两条腿走来回上班,相当于也锻炼了身体,大概一天能走9000步左右吧!

但是孩子上幼儿园时间就提前了好多,7点40就要求入园,所以带着一个小屁孩走那么远的路有点不切实际了,因为他一来太远,他走不了那么远,到头来说不定要我抱,一想到要抱这么个胖球走那么远,我就腿都软了,二来速度太慢,走过去都迟到了!

img_0.3597740777979332.jpg

所以家里人就说买个电瓶车,可以带着孩子一起过去,能省不少时间精力!于是就有了人生的第一辆电动车!开始我都不会骑,在家里演练了好几次,总算是学会了,于是,可以无忧的带着孩子去上学了!这辆车陪伴了我七年时间,也陪伴了孩子三年,而他现在已经小学四年级了,因为离爸爸公司比较近,现在是爸爸的汽车送去学校。

不送小孩以后,我就想恢复以前走路上下班的悠闲,所以电动车一放就是大半年,压根想不起来要骑,有一天公公说电瓶车坏了!我一听,心想怎么会坏呢?原来,电动车的电池长时间不用,会放电,放完电没有及时充电,它就会出问题,所以需要经常的充电放电才行!

img_0.9552604093436703.jpg

后面公公给它换了一个电池,所以小蓝又可以骑了,虽然我不想骑,还是想走路,但是为了不让小蓝再坏,天气热的时候,也还是会经常骑着上班,感觉会好舒服!有好几次因为自己记性太差,忘了拔电动车钥匙,竟然再想起来去拿的时候,电动车没被人偷走,可以看出我的运气也是没谁了!

虽然还是很想走路锻炼,但是因为走路一身汗,到了公司一天都不舒服!要锻炼的话,还是回家再跑步去吧!🤣🤣🤣小蓝骑起来!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6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