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的同事

这次南京疫情爆发,旅游集团号召大家积极响应,报名志愿者援助活动,而我当时刚刚吃完饭,在洗手间洗手,手机没看呢,电话就打过来了,主任问我能不能去,我说可以!

img_0.8248602965406636.jpg

转头一看公司群,已经发了好几条消息了!党员群的同事们也都积极响应,积极报名。最终选了两名,正当以为名单确定的时候,突然又多了一名,这就是我今天要说的东北的姐妹,ZJ。

这姑娘比我小几岁,去年刚刚来公司,感觉她人很热情大方,也是个非常操心的人,心地善良!之前跟她接触不多,就是觉得她讲话挺好玩。现在发现她不喜欢麻烦别人,但是却总会热情的为别人着想。

之前她说她喜欢我们街区摊位上的小玩意,我就送了她一副自己做的耳环,这姑娘给兴奋的!高兴坏了,又是给我买水果,又是买酸奶,哎呀,我都不好意思了!我部长开玩笑说,要是我给她织个毛衣,她会不会给我送个房子呀!

这个姑娘真就是这样的人,郑州疫情,她让自己老公捐了1000,她的工资也一般,听她自己说自己一个人每个月生活费都得三千多,还要租房,每个月都月光族了,根本存不住钱。她自己一个人在南京,而老公孩子都在沈阳,因为她在南京生活习惯了,回家反而各种不适应,没有朋友,没有认识的人。

她说她是个不婚主义者,结婚是被自己爸爸逼的。不过我真的挺佩服她的勇气,自己一个人在南京生活,特别这次,她积极报名,理由就是自己一个人,就算有什么,也不会影响其他人,总觉得她才是活出自我了!

她总说我是她的偶像,因为我学习好,会做点手工,她就总说崇拜我,呵呵,挺可爱的姑娘!希望我们这次都能平平安安的!你也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6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