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工作

记得旅行前,我们一个国家级夜间经济集聚区项目需要进行申报,我和分管领导去省文化厅开会,回来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对填写要求也做了汇报!

因为要休年假,所以这个牵头工作交给我们部门长,我提前把自己能做的工作全部做好,比如表格的填写,基本全部填完,还有部分支持的政策文件全部搜索出来准备好,并且把需要注意的事项反复强调几次,按省厅要求,是26号就必须区政府盖章,市文化局盖章上报。

在外旅行9天,因为南京疫情原因,最后几天是比较难过的。回来在家又立马做了一次核酸检测,跟社区网格员联系后,周二就积极的去公司上班了,这时候已经是27号了,结果,昨天市里领导过来,说我们准备的材料字体太小,😳,对于字体,我也反复强调,不要修改,就按文件中的字体来。

不知道怎么到最后字体变了,然后申报主体也变了!🤣还有打印的纸张,跟别人一比,太差了。我昨天就等着同事修改材料,改好,我再根据文件要求让他再修改,一直忙到10点才算是定稿了!我赶紧联系打印店老板,让给我们打印6份,今天一早我去拿!

好了,今天一看另一份文字材料,序号都有问题,我又赶紧改序号,又赶紧让老板再打,真是浪费了好多打印费!又浪费好多的精力!😰等到打印完,跟领导说让和区里打电话问问今天在不在,能不能盖章,领导让赶紧送,他打电话,结果等我去了等好久,都没人过来!

我实在等不了了,就去局长办公室敲门,问人问事,这才联系上人,让我把资料留下来,她盖好章我再来拿!这时已经11点了,我着急死了,就问什么时候能好,她说好了打你电话!

我只好回来,等消息!到下午还没消息,又给领导反应,让他去沟通,然后直到3点40才算是有消息了,让我们赶紧去另一个政府办公大楼拿资料,并且带上之前的资料销毁!

好不容易盖了章,被区里领导熊一顿,说我们形式主义,抗疫这么忙还搞这么多事!😫😫😫真不是我想搞的啊!边到处跑边沟通送材料地址并和别人联系,关键时期,很多地方都严加管控,进出各场所都不是那么方便了,马不停蹄的去市文化局盖章,又马不停蹄的送去省厅!好在在下班前送到了!唉😔

真的很想吐槽一下,本以为这个事告一段落,没想到最后还是我接盘!真不知道该怪自己上班太积极,还是公司太坑,每次报个材料都搞的鸡飞狗跳的,前面不慌,后面瞎忙!唉😔
img_0.7657423645765629.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