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社会上啥人都有

今天晚上我女儿一放学回来就跟我吐槽,她早上坐地铁的时候放在书包侧边袋子的雨伞被人拿走了,还好下地铁的时候没有下雨了,要不然就麻烦了,没想到这年头还有人偷拿雨伞的,而且还是偷拿学生的,太可耻了。

mmexport1716468107861.jpg

我两个小孩的伞都是放在书包侧边袋子的,背了这么多年了没有掉过一次,没想到在地铁上会遇到社会的败类,不知道那人是什么心态,去拿一个学生的伞,那人有没有想过小孩子背着书包,要是下着雨,怎样去上学。

晚上放学的时候,外面下着雨,差点把我女儿急哭了,把伞弄丢了她心里有愧疚,加上放学又没伞,同学们都走了剩她一个人,还好后面班主任给她拿了一把伞。

没想到我女儿回来坐地铁到横岗站在下地铁的时候,又碰到一个大人问路的,问我女儿A出口怎么走,我女儿给他指了方向,他还叫女儿带他去,把我女儿吓得赶紧跑,一个大男人坐地铁,不知道看标识牌或者问工作人员,去问一个学生,还强制要人家带他去,这不是吓到孩子了吗?

我女儿说好怕这个问路的是人贩子,告诉他怎么走了还要带他去,我女儿脑袋瓜里面第一反应就是怕遇到了拐卖的,吓得她一回来就跟我吐槽一大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