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hive这几天的感受

自从知道hive有app以后下载了到现在,几乎天天泡在这里,以前只知道有一个网页可以发贴,可是总是卡和闪退就没怎么登录,直到一位歌友(拉仔)的引荐,下载了这个app,也让我喜欢了这里。

看这些贴友们的帖子丰富了我的生活,失业在家的我每天过的挺无聊的,看着世界各地的贴友发着不同内容的帖子,感受着大千世界的美好,被那些风景和美食还有有趣的身边小故事吸引着,时不时会在自己喜欢的帖子下面留下留言。

我特别庆幸自己来到hive cn中文社区,看到大家的帖子写的那么好 ,看来我也要好好向大家学习,努力发好帖子,结交更多的良师益友,让自己的生活不再枯燥无味。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