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香四溢的荷叶鸡🐔

pt2020_10_09_20_41_28.jpg

荷叶鸡经常听说,曾经在我妈那边的菜场偶然看过几次,一位老妇人推着个小车子偶尔会叫卖… 一个煤球炉子上锅中蒸格里放在荷叶鸡

印象中好像不曾看过是怎样的,只看到外表有张大大的荷叶包着… 听我妈说那就是荷叶鸡

前些天下乡参加亲戚家办婚事,因为懒,也因为忘记了带包装袋和饭盒子,那次就没带菜回来… 只带了一个荷叶鸡回来吃,由于在婚庆酒桌上太多好吃的菜了,吃到好饱哦!😅

到家后我就跟熊孩子说了,真后悔没带些好菜回来吃啊!大家都知道吧,乡下办酒席请的做菜厨师👨🏻‍🍳都是一流的!

我每次回乡下喝酒都好吃的饱饱哦!真的是每道菜都相当好吃🤤🤤🤤

这次只带了只荷叶鸡回来,果然不出所料的好吃极了!这是熊孩子说的… 边吃边喋喋不休的说:好吃好吃🤭 我只吃了一个鸡腿🍗 熊孩子一个人吃完了😂

当打开荷叶的一刹那… 香喷喷的荷叶鸡,浓郁的味道扑鼻而来啊...... 鲜嫩酥烂,香气四溢…

可能是荷叶鸡都是用很嫩的鸡做的吧,荷叶里面的一只鸡很小,难怪鸡肉那么鲜嫩… 那么好吃啦😋

鸡很小,熊孩子平常饭量也大,所以那一只荷叶鸡是不够他一个人吃的,幸好我吃到了一个鸡腿😂
瞧瞧他吃的有多开心有味哈~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