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回味八月的法拉利博物馆之行(「・ω・)「嘿

之前有说过我跟法拉利汽车还是有些缘分的,八月初这次的法拉利博物馆之行让我在十月在博物馆几公里外的小镇找到了工作,而且刚在前几天我又开车经过了法拉利公司门口,还是回到主题聊聊今年夏天的博物馆之行,记得我是在网上购的门票,这样就可以避免在博物馆门口排长队等待进场,既节省时间也节省金钱,事实证明我是对的,手机里的二维码直接让我上了绿色通道,看着周边游客诧异的神情我是觉得格外的自豪。

我其实对汽车不是很感兴趣,但是想到博物馆距离我家也才几十公里的距离,我还是觉得也是时候来看看国际闻名的法拉利跑车,不知道这辈子能不能买得起法拉利,梦想还是要有的,哪怕很难实现,为了让社群朋友们也看看跑车,我还是尽量把各个时段的跑车都拍了下来,我最喜欢还是馆内的荣誉室,那是真的耀眼壮观,其他的车手我都不熟,看到车神舒马赫我就被唤醒了记忆,那应该是一个时代的回忆吧,在2013听到车神滑雪撞到头部后昏迷不醒的消息,在当时感觉很唏嘘,最后还是依靠妻子不放弃的态度苏醒了过来,真是很幸运了。

想着我也要好好学习这样的态度,哪怕我知道舒马赫为了恢复身体花了一个多亿的人民币,我想也是需要钢铁般的意志才能苏醒过来,人生肯定是没有谁能一帆风顺的,想到后天晚上就可以启程回家了我是很开心的,忙活到了年底终于可以好好休息几天了,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天气很热,看了下室外温度是15℃,天气预报显示明后天最高温度都能达到15℃以上,这古怪的天气是真的不想吐槽,温度上升就算了,还伴随着一股妖风,难道是在欢迎冬至的到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