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疗馆组织的旅游

妈妈给我打电话说她要去旅游。去旅游是好事呀,但是她要去的是她常去的健康理疗馆组织的旅游!

就是那个她买了吸氢机,买了理疗腰带等各种理疗产品的地方。

我在网上搜过那个品牌,JKF,全国各地都有,主要集中在中小城市,而在丹东的那个小门面,和你在最一个城市最落魄的地方看到的早餐店差不多规模,虽然店面的规模不能拿来做绝对性的判断,但至少可以大概说明问题了。

这不是我妈十几年来去过的唯一一家理疗店,嗯大概是第二个吧,第一个她也消费了不少钱,我前些天还问过我妈之前那个店在不在,她说也还在的,只是她觉得这家的产品更好……

唉,说实话至少之前那个店还肯投入资金把店面装潢得大气一些……咦,写到这儿,我在想会不会是这家理疗店有意用这种接地气、朴素的风格以和文化程度没那么高的老年人拉近距离😶

其实我妈也说过这家店看着就像随时能跑路,但是她说,没关系呀,跑就跑呗,他们的产品很好用啊!🙃

倒也是,那些产品都是她经过数十次上百次体验后感觉确实有效才买的,并且人家也不是收钱就完,后期服务也超好,产品升级还会给她换新,所以我也不能说啥😶。

但是高价卖产品还好说,只是花钱的问题,现在居然要组织一群老年人出去旅游?还是去广州珠海深圳那么远的地方?!

他们的胆子也太大了吧!

这群沉迷理疗的老年人哪个身体都一堆毛病,每天都一大把药片要吃的,你组织出去散个步都得小心翼翼,这居然要组织坐高铁坐飞机去几千公里外根本没啥旅游资源的大城市去旅游,是何居心啊!

问过得知他们也不是没理由,他们的品牌总部在珠海那边,带大家旅游顺便去总部考察,消除大家的疑虑,也欢迎家属陪同,这样给老爸老妈买产品交钱就不犹豫了……

那我懂了,我跟她说就是要带你们去买产品的,也吓她不买产品可能都不会让你离开(当然他们用不着强制手段,老年人很好洗脑的)……

不管啥理由,我反正是坚决反对,坚决不许我妈去,她也暂时同意了,接下来我得安排时间陪我妈出去玩玩了。春天这么好,别辜负了呀。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7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