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存活

一早听闻博纳影业副总裁黄巍坠亡,晚上的发布声明说是因为“长期失眠心情压抑”,或许是疫情给电影行业带来的冲击导致了这样的悲剧,具体情况不明。

因为我自己也有些抑郁倾向,所以对自杀类的新闻总会更多一点关注,不过我在最严重时也完全没有想过结束生命,或许我还是比那些做出极端选择的人幸福得多吧,叔本华说,“人生就像一个钟摆,一端是‘痛苦’,而另一端是‘虚无’。人生就是在痛苦和虚无之间摇摆不定。当一个人的欲望得不到满足的时间,他就感到异常痛苦。而当一个人的欲望得到满足后,他又会因为无事所做,而感到虚无与空虚。” 人生它确实没什么意义,可活着至少还能给出一个否定的结论,还可以在这片虚无中挣扎,这本身也是一种意义吧。只要还存在于世,总是有更多可能的。

片_20200611231459.jpg

这几天热衷负形黑白图,我始终还是更喜欢黑白两色啊。。考虑要不要放弃色彩呢,画现在喜欢的?还是挖掘自己未来有可能喜欢的?

另,这几天都是两边链写不同文,有点疑惑这样有没有必要,我是不是太认真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9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