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导他人也是一种快乐喜悦的事情...

各位亲爱的鸭鸭好,

随着比特币的价格慢慢地逼近2017年,曾经一颗价值2万美元的高峰——越来越多人(尤其是之前不看好电币圈的)对电子币开始另眼相看!

昨天中午,我的微信忽然收到一个陌生人的好友邀请。

我看了眼他的图像,确认是Pi圈的其中一名会员,应该可以放心添加他成为朋友。

添加了他不过一会儿,就给我发来了这么一个信息:

UBI1.jpg

起初,他询问我如何激活“圆BUI钱包”。

UBI2.jpg

我这么一听就懵圈了,心里嘀咕着:“啥圆BUI钱包?我都没听说过~”

再继续问道,他才截图给我看,说需要找三个人来帮他激活。

UBI3.jpg

当时,我在帮一个客户赶着一个英文翻粤语的文稿,就一边翻译,一边帮这位仁兄解决他的问题。

也许,他对Telegram群没有那么熟悉,我也只好手把手来教导他,一步一步帮他给办完。

UBI4.jpg

UBI5.jpg

![UBI6.jpg](

UBI7.jpg

UBI8.jpg

原以为,这个会是一个短暂的过程;岂料这一来一往,就花费了足足超过两个小时(从中午12:52分,一直到下午三点)。

庆幸的是,他成功把账号给激活,而我也把客户的文稿给完成翻译 :)

这位仁兄为了报答我,抽出时间来帮他激活账号,静悄悄地发了一个¥10元红包给我!

UBI9.jpg

UBI10.jpg

我倒是很惊讶,一个看似举手之劳的小动作,竟然会得到他人的回馈。

当然,我也是好心地拒绝了他的红包,毕竟身为海外华人的我,不能用内地身份证来验证微信钱包。

看到多一位新伙伴加入圆UBI圈,自己也感到很欣慰~

后语:我会继续发挥“小叮当”的精神,给需要的人“伸出圆(援)手” ;)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6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