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坐骑--小白

看到圈里的小伙伴们都参加了友哥的征文活动,按捺不住的小激动,很荣幸参加这次活动,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坐骑故事。

我的坐骑有着一个跟它颜色相等的简单又大方的名字----小白,是一辆2017年款的大众朗逸。记得当时我才刚生完大宝才三个月吧,因为之前一直也有跟老公讨论买车的事情,但是各执己见,一直没有定论下来到底买啥。我的梦想之车是起亚的K5,而老公则对日韩车嗤之以鼻,认为是铁皮做的,还把某音上面夸大其词的鸡把日系车幢了个窟窿的视频发给我,希望起到震慑作用。他看重的是质量和安全,因为人命关天,不能马虎不得。但是我是颜控啊,在有限的预算里,K5是我的理想之选了。直到那年国庆在东莞有个车展时,就想着先去了解行情看看,就啥也没准备,就呼啦啦的跟着我哥一起过去看了。

img_0.37298265169673084.jpg

车展里面星光熠熠,车漂亮,车模更漂亮。眼花缭乱的也不知道该看啥,我哥一会说雪铁龙不错,老公一会说福特可以,我一个妇女人家早已迷失在目不暇接的豪车里了,只可惜钱不够而已。后来逛了很久,撇去不考虑的日韩车加上经济问题,剩下的选择不多,就在福特的福克斯和大众的朗逸里面纠结。说起来也是搞笑,在福克斯比朗逸还便宜五千块的前提下,我们还是鬼使神差的选择了朗逸,到今天我都不明白我们当初选择的理由是啥。

img_0.3277492269608842.jpg

朗逸就这么跟着我们回了家,成了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虽然我拿证好多年,但是真正上路的时间不多,可谓是一个陌生的老司机了。所以在还是新车一个月的时候,我有一次把加油误当刹车,硬生生的把尾气管旁边的一块地方给撞折了,撞裂了,把家里种了一米多高的发财树的大花盆直接撞碎了。为了不增加明年的保费,就没有报保险,但是我从此也有了一个外号---彪悍的女司机。

因为我常年需要在莞惠两地来回,小白其实是我一个人专用。到今天为止,小白已经陪伴我风里来雨里去的将近四年的时间了。从开始的俊俏干净整洁的小伙子,已经快被折腾成沧桑邋遢疲惫的油腻大叔,对此,我其实是深深愧疚的。希望在未来的岁月里,小白继续护我周全,而我则会好好待它,一起再战最佳拍档!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