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Return & Earn 回收站這個星期回復經營~ ♻️

Hi 大家好,

悉尼現在仍然在封城狀態但這個星期有一些行業和機構已經開始慢慢回復經營. 其中一樣就是回收膠和玻璃樽的機構. 很久以前跟你們分享過政府一個新計劃就是市民可以拿着膠或玻璃樽到指定地點回收,每個樽可以有 10c 澳幣. 這個計劃非常成功所以政府鼓勵大家可以在家做環保和分類但剛好疫情開始,很多回收地點都要關閉. 這段時間大部份人都在家裏跟以往一樣儲一兩袋膠樽方便可機構回復正常的時候大家都可以到回收站.

Screen Shot 2021-09-26 at 8.36.55 pm.png

source - 1

今個星期在我家附近其中一間最大的回收站終於開始營業. 疫情期間大家都在家吃和喝比較多所以膠樽和玻璃樽數量超出我們家裏可以容納的地方. 我本來就想一早就去但害怕大家都是同一個時間所以就吃中午飯前就去看看,最後就拿了六七帶去回收站. 原本如果過幾個星期回收站還不開,我們就把多出來的放到垃圾這邊回收因為我的洗衣房已經太滿放不下.

老公幫我整理好車廂就可以放滿幾袋膠樽. 去到回收站已經有好幾個人預備排隊但看見我只有幾袋就讓我跟工作人員整理好才輪到他們因為看這他們的數量真是好誇張. 數完之後工作人員拿了澳幣 $24 給我,總共會收了240個樽,今次成績不錯. 你們的城市有這類的回收站嗎?

IMG_0878.JPG

IMG_0882.JPG

IMG_0883.JPG

Travelgirl pic.jpeg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follow, comment and upvote me. There will be more exciting posts & destinations to come.

All photos & videos are taken by me & co in all my blogs/stories unless quoted.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7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