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Krispy Kreme 讓我太失望

Hi 大家好,

前幾日在網上看見 Krispy Kreme 有新甜甜圈系列. 今次是同很受歡迎的卡通片 Pokemon 聯合做一個主題的甜甜圈. 因為兩個小朋友很鍾意 Pokemon 所以就想給兩個一個驚喜在網上訂了一打,足夠我們食兩三天當甜品. 在網上一打甜甜圈要 $30澳幣再加 $7.50 運費所以一打的價錢比我心目中貴但想試一次讓兩個小朋友開心一下.

今天速遞員送到我們家門口但因為我們還未起床一開門就見到盒是企高來放的 .心想不妙我就立刻拿回廚房裏一打開就看見每一個甜甜圈都在右邊. 有公仔頭這些賣相已經扣晒分,雖然可以食但買回來就是想給小朋友驚喜而且他們可以拍照給老師話朋友仔分享.

IMG_0637 2.JPG

我立刻打電話到 Krispy Kreme 總部但是電玩讀音所以就寄一封電郵過去差不多一天還未收到答覆. 那麼大的機構可以不回覆或有電話接待員幫助客人實在非常差. 現在我想會開始用其他媒體途徑來聯絡他們希望可以透過我或其他客人的經驗可以改善速遞員的送貨方法否則我應該不會再在網上購買這間公司任何物品. 疫情期間大多數人都會在網上購買東西,很多時候送貨員都很小心唯獨是今次讓我非常失望.

IMG_0639 2.JPG

Travelgirl pic.jpeg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follow, comment and upvote me. There will be more exciting posts & destinations to come.

All photos & videos are taken by me & co in all my blogs/stories unless quoted.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