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朋友第一個 Bandai 模型

Hi 大家好,

有小朋友之前,我和老公好喜歡砌模型.尤其是日本 Bandai 出的高達, 我老公特別喜歡. 最近我們家附近一間大型商場開了一間澳洲好有名的模型分店,裏面有好多從日本運過來的模型. BB E 現在對這類玩意有點興趣尤其是看見家裏有不同模型擺設. 如果有開我寫小朋友的文章你就會知道他們兩個很喜歡 Pokemon . Bandai 出了一系列的模型適合六歲以上的小朋友玩. BB E 看到有 Pokemon 模型當然買兩盒回家讓兩個小朋友同跟老公一齊玩.

IMG_1523.JPG

以往我們都會買比較大一些模型回家用幾天時間完成. 小朋友版就比較容易,用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 BB E 非常開心因為可以跟媽咪和 Daddy可以做一樣的東西,他覺得可以融入到我們的世界. 我找了以前用的模型刀,幫 BB E 準備好砌模型的位置. 出版商為了融入外國玩家,說明書都會有英文方便海外的玩家.

IMG_1525 (4).JPG

IMG_1524.JPG

IMG_1531 (2).JPG

IMG_1530.JPG

用差不多一個小時,BB E 就完成了他人生第一個模型. 他跟我們講希望下一次去這間店可以再買多一兩盒回家但我就跟他講要自己儲零用錢下一次可以買多一盒回家. 這些模型比日本貴但因為現在不可以到海外旅行所以貴一些都沒有所謂,現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飛到海外. 我相信 BB E 會繼續跟我老公砌模型因為這類玩意我們家裏平常都會有,只是現在小朋友會跟我們一齊做.

IMG_1536 (2).JPG

IMG_1540 (1).JPG

Travelgirl pic.jpeg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follow, comment and upvote me. There will be more exciting posts & destinations to come.

All photos & videos are taken by me & co in all my blogs/stories unless quoted.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