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请我吃糖

下着小雨,开车去接小娃放学,路上老蔡一路哄我,上午回来我发了好一顿脾气,直接气的睡觉了半天。下午趁着接娃的时间,硬拉着我去了一趟超市,还买了一大堆糖回来,我对甜食一直不感冒,但是斗不过软磨硬泡喂投到我嘴里,最后还是吃了几个红枣夹核桃。确实很甜很香。

男人犯错起来,有时候真的能把人气死的节奏,我也没哟太多责备,只是打比方说了很多。后来也不说了,定了规矩。认真悔改了,也不追究了。

今天早上和孩子们吃起了泡面,思圆方便面还是小时候吃过,长大后基本很少吃了,而且买统一这个牌子的比较多,其他牌子广告投入少,放的位置也不显眼。

让我回忆起多年前,我们一个村的穷大学生,当初读大学身无分文,父母凑够了学费钱,但是生活费就刚好每餐五毛钱,一天就是一块五,当初的方便面就是五毛一袋,他吃了足足三个月的方便面,后来找了兼职才有钱改善自己的伙食。

所以每当看到方便面,他直接摇头,说这一辈子吃得最多的就是方便面,所以他也格外珍惜,拼命读书,努力赚钱。现在在外头做了传统生意,也经营了几年,小有余钱了。

人的一生总是要经历一些事采购让自己活得清醒,我家老蔡也是,经历过这一次,相信以后会保持清醒的大脑去做该的事。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7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