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我不再是大饼脸了

今天因为要去市里办事,早上在县里的银行办理转账的业务,忙完也是十点钟了,看了下时间,去市里包车也要一个钟,怕时间太赶,所以决定下午出发,政府单位是两点半才上班,也是很舒服的。

其实我如果每天就两点一线,压根就不会抹口红的,但是今天去意外的发现,我自己瘦了很多,起码没有双下巴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半年因为家里的大小事情很让我操心,居然不知不觉的转变成瓜子脸,虽然说不上标志,但是真的瘦下来了很多,我自己拍照出来都感觉是一种意外。
_20220518200624.jpg

虽然有在饮食上改变,也提出过要认真减肥,但是执行的时间也只坚持了10来天。后来发现自己气血不足,经常会头晕,如果还在饮食上各种控制,怕自己的身体吃不消,会越来越虚弱。

都说时间是最好的良药,确实如此,有时候没有空闲的时间去想一些乱七八糟,充实的生活会让人遗忘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8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