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周末---周末去游乐场玩

新人我来参加美女冰冰第一次举办的活动,分享一次带我家小朋友去shopping游乐场玩碰碰车。

到了游乐场专区,小朋友什么都想玩,爬上去什么都要玩一下,这是还没有刷上游戏卡,这个摸摸那个敲敲,跑来跑去,特别开心。

后来他看到好多人在玩碰碰车,欢声笑语很热闹,小朋友就走不动了,说他也要玩。孩子爸就去买了卡,充值了些钱,玩一次刷一次卡,直接里面扣。

要等这轮大家玩结束才能玩下一轮,我们就等着,等结束了,工作人员开门,大家还没出来,小朋友都迫不及待要往里面挤,还好及时抓住他,等大家走完,还不能进去,工作人员还用酒精抹布擦碰碰车的方向盘,这点还不错,点个赞。

没有其他人一起玩,就我们一家了,孩子爸买两张票,本来是想他跟孩子一部碰碰车,我开一部碰碰车,坐上车,小朋友他要掌控方向盘,孩子爸就坐他旁边陪着。

工作人员说不行,要么小孩自己玩;要么大人玩,小孩坐大人旁边才可以。可是小朋友不愿意坐旁边,要自己拿方向盘,所有孩子爸不得不下车准备在刷一次卡,一起玩三辆碰碰车。我说我下来,给他开,我以前有玩过一次,碰碰车方向盘我根本控制不住,应该是我不会开车的缘故吧,转的方向盘像无头苍蝇乱撞,我怕小朋友没有孩子爸陪着旁边,我再乱撞,撞到小朋友,冲击力那么大多危险,所有我退出来。screenshot_20210911_101900_com.huawei.himovie.overseas.jpg

让他父子两个玩,孩子爸会开车,能控制方向盘,他不会乱碰。我出来就他两个玩,我旁边看着他们玩,小朋友也第一次玩,不会玩,总是碰到死角就转不出来,后面转出来不知道他控制到哪里,就在那转圈圈,转了5,6圈,时间到了起来,出来了他跟我说好好玩,叫我们下次再带他去玩。愉快的周末偶尔陪孩子出去玩一次,也很开心的。img_20210830_034718.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