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机的新套路

晚上八点多的时候,我们快到家时,接到了一个188188开头的号码,对方声称自己是某卡拉公司的POS客服,说什么支付牌照到期,要重新给我寄台新的POS机。

我记得之前有一台某卡拉的POS机,但应该至少2、3年前的事情了,现在已经很久没有使用了,于是我便直接告诉对方我暂时不需要。

没想到这时候对方又说,既然我现在不需要了,麻烦就带上机器和身份证到她们那里办理下注销登记手续,我好奇又问了下,

“你们地址在哪里?”

对方回答我,

“华夏路1号”,同时告诉我是快钱POS机售后部门。

这一下把我给整懵了,我记得快钱不是那个99bill吗?怎么又跟某卡拉扯上了?

至于那台旧的POS机,因为时间有点久,一时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于是我便如实告诉对方,POS机应该找不到了,不如你直接帮我注销了。

这时候这个对方客服态度开始变得有些不好起来,大致意思是说,如果我不拿回POS去她那里登记注销的话,接下来会扣年费¥399从我的账户里。。。

我听了后就有些生气,当初办理那台POS机的时候,明明说好的是POS是自带赠送的,也并没有年费,到现在却突然这样讲,这不是不讲武德吗?

我回答对方,如果你们要真那样做,从我账户直接扣缴所谓年费的话,我就去投诉,而且直接找银联投诉。

可能是我这句话起了点作用吧,对方明显迟疑了下,说稍等下,她们商量下,十分钟后再打回给我。

十五分钟后,对方又打来电话,大意是告诉我,说什么她在她们那边申请了个什么优惠,通过系统已经直接给我申请了免年费,将会重新给我寄台新的POS机,现在加下我微信,让我登记下,发下收件人地址信息,待我收到后只要激活就可以了。。。

挂断电话后,我在网上搜索了下,发现这家机构所谓的免费更换新POS机,然后激活等,就是一套路,等你收到后真的激活了,一切都开始准备好了,各种费用层出不穷,一步一步的就差请君入瓮了。

想想觉得这中间套路太多,让人防不胜防,得,惹不起还躲不起吗?索性不理她了。

purse-3548021_1920.jpg
Image by Andrew Khoroshavin from Pixabay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