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无忌二三事

  1. 无法回答的问题

上幼儿园的二宝在洗澡,我过去逗他,二宝一脸认真地问我,

“爸爸,是不是男孩子才有小鸟?”

我“嗯”了一声表示正确,没想到他又接着问,

“是不是女孩子没有小鸟?”

我又“嗯”了下,打算含糊过去,换个其它话题,却见二宝一脸疑惑在那自然自语,

“没有小鸟了,怎么拉尿呢?”

这个问题,我一时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


2.《打字谜

睡觉前,二宝问我,

“爸爸,牛没有了头会怎样呢?”

我想了想回答说,

“牛没了头就成死牛啦!”

二宝大喊,

“爸爸骗人!‘牛’没有了头就是‘午’嘛”!

原来他问的是打字谜。


3.《谁更胖?》

我开车在高速公路上。

右侧有个大巴,那种宇通大巴士车,我给了下油,车子快速地超过了大巴。

老大看到了,

“我知道为什么我们能超过那辆大巴🚌了?”

我问他为什么?

老大一脸认真说,

“因为大巴🚌)比小汽车🚗)胖嘛”!

baby-623417_1920.jpg

该图片由Cheryl HoltPixabay上发布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