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宝贝 上

我这身体,医学上讲,属于习惯性流产。

之前我好不容易怀上,但后来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孩子,最后才发现孩子在子宫里,没办法只好切掉一边,这下我怀孕的几率就更小了。

后来我终于再次幸运地怀上了。你知道我心情有多高兴吗?更高兴的是,这次怀孕的时间,第一次超过了三个月,我也人生第一次有了做妈妈的感受。

那段时间,我老公每天傍晚都会陪我去楼下散步,就连我婆婆的脸上,也开始对我有了笑脸,有时候我下楼的时候,她还会在后边反复叮嘱我老公,

“要小心哦,不要让她乱动。。。”

我们的婚姻,我婆婆开始一直是反对的。好在我老公一直在坚持也没有放弃,最后还是选择跟我一起,当然,我知道他是非常爱我的。

听到身后婆婆的关心,我感觉自己整个身体都是暖洋洋的,心里也是很幸福的,虽然我知道,她真正关心的是我肚子里的孩子,她的孙子,但我不介意,也能理解。

有一天下午,我忽然感觉下边有些不舒服,有点像来大姨妈的感觉,但跟平时又不太一样,只是下边隐隐有些痛。

等到了医院,医生看过之后,

“这个(孩子)要拿掉”。

一句话,宛如晴天霹雳惊吓到了我。我挣扎着要起身,边上的护士按住了我。

“为什么?医生,他(她)那么健康,那么正常,为什么要拿掉?”我像发疯了般冲医生吼道。

“你的子宫已经张开,孩子已经开始向外边滑出来了”,医生平静地回答。

“那就让他(她)回去啊!” 我急了大声跟医生说。

“已经很危险了,因为孩子已经滑出半个身子来了。”

“你把他(她)塞回去,我一定有办法把他生出来。” 我仍然不死心,抱着希望,眼巴巴地望着医生和护士。

于是,那个晚上开始,床一边几乎快竖起来,而我头向下,双腿伸开,就是希望孩子能慢慢滑进去。

等到次日的时候,情况稍微有了好转。可能是被我感动,又或者医生在我纠缠不挠下,终于肯冒风险帮我缝合子宫了,但为了安全起见,医生提出了个要求,便是不能打麻药。

我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为了我的宝贝,就是死,我都愿意,何况仅仅只是忍受一些肉体上的痛苦。

baby-2032302_1920.jpg
Image by Virvoreanu Laurentiu from Pixabay

上一篇 《你是我的宝贝 上》
下一篇 《你是我的宝贝 中》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