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是昨天:接到某论坛管理员的电话

前两天突然接到一个010(归属北京)开头的陌生电话,我以为又是推销房产、POS机、补课班、贷款等垃圾电话呢。结果电话对面是一个小女孩的声音,还能准确地叫出我的名字。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这就让我比较震惊了,现在的骗子都这么厉害了嘛?然后我问她有什么事,她和我说她是XXX网站的管理员,看我原来是论坛的版主,最近一直没去论坛玩,问我现在在忙些啥。

啊,原来是这样,差点冤枉这个小姑娘了,不过话说原来的几任管理员我都认识啊,这是又换了管理员了嘛?问了一下,果然又换了,哎,真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啊,让人不胜唏嘘。

话说我在这个论坛正经八百地玩了6、7年,学到了很多知识、技术,交到了好多好朋友,还曾经特意去北京和上边的几个朋友聚会。

还有就是参加过N多次论坛举办的活动,从论坛拿到很多板卡、图书、杂志、购物卡等诸多好处,总之这个论坛曾是我最重要的网上家园呢。

只是后来玩IOT的朋友都纷纷转行了,我也来币圈玩,就很少光顾那个论坛了,偶尔去几次,要么看到发帖的都是生面孔,要么全是一些垃圾广告,去访问的性质就更低啦。

这次这个管理员给我打电话,我才发现我有大半年没有去过论坛啦,作为一个版主,真是惭愧呢。

挂断电话后,管理员拉我进了一个微信群,发现这个群里都是熟悉的ID呢。其中一个人和我打招呼,我竟然将她当成某男性版主,后来才发现她是个妹子。

然后我才想起来,这个是这个网站的老大,当年我认识的第一个男性管理员,没少私下里和我说他们老大如何如何漂亮,我竟然把她达成男的,汗。

说到我认错人这事,老大又把那个对应的男性版主拉了进来,微信群里见面不胜唏嘘,话说这个男版主当年一直让我推荐他炒币,无奈之下我推荐了一个,然后跌到1%。😭

然后大家又聊到大家好久没有见面,也好久没有搞活动。老大说,要不我们搞次聚会吧?我说现在疫情这形式,大家还敢聚会嘛?但是可以考虑搞次赠书啥的活动。

管理员小姑娘接过话来,赠书没问题,问我想要什么书?我开玩笑说:“要不来一套《四库全书》吧!”,然后某坏管理员接话说:“是《金瓶梅》等四大名著吗?”,哎,还是一如既往地皮。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和大家在微信群里畅快地聊天,真的仿佛回到几年前和大家一起在论坛上畅快地水贴的日子。可惜那种无忧无虑的日子,大概真的一去不复返啦,哎,一声叹息!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6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