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的经历

这几天有几个帖子无端被人踩,hive这边踩一下其实无关痛痒,steem那边原本我就是做为一个备份发过去,每天收益不超过$0.1,被踩成$0其实也无所谓,但是这种感觉就好比走路上被狗咬了一样,问题是还不知道如何惹到那疯狗。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其实无论在hive还是以前在steem上玩的这几年,我秉承的原则基本上都是能不得罪人就不得罪人,大概可以算得上是一个没什么原则的老好人吧。

除了明显的抄袭/洗稿等,那些打擦边球的帖子或者立场观点我不喜帖子的我都不会去踩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有表达的自由,不能因为我不喜就去踩人家。

当然明显的抄袭/洗稿什么的,我也从来没手软过,也因此得罪过不少人,甚至有人曾经在QQ群里叫嚣求我个人信息要来砍我全家。

对于这种威胁我当然是毫不在意地,一个为了几角几分利益连脸皮都不要地人,会冒着风险来砍我?我不信!况且不是我鄙视你,你能舍得出路费钱过来吗?

扯远了,总之大概在网上我的原则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当成是被狗咬好了。然后现在算是冬天,我大棉袄二棉裤的穿着,除了沾染上一些恶心巴拉的口水外,我连皮都伤不着。

不过说到被狗咬的经历,小时侯我还真的被狗咬过,而且还真咬破皮咬出血了。如果我记忆没出现偏差的话,大概还被狗咬过两次。

一次是邻居家的大狼狗,我经常去邻居家找小伙伴玩,大狼狗一般都在笼子拴着,虽然每次都是很凶狠地对我吼叫,但是铁链够粗,它奈何不了我。不过有一次可能是邻居没拴好,然后我被悲催了,好在邻居及时发现,我才没有丧身狗口。

另外一次是另外一个邻居家的大黑狗,这黑狗真是应了一句话:会咬人的狗不叫。某次我路过,它噌的一下串了出来,对我腿肚子咬了一口就跑掉了,真TM的不讲武德。

两次被咬,父母都带我去打了狂犬疫苗,庆幸那年代应该还没有假疫苗,所以这么多年过去我依然活蹦乱跳,不过被狗咬过的心理阴影却始终未能消除啊。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对了,这大概会是我手工同步到STEEM上的最后一贴,连续几个月拿一两毛钱其实我不在乎,但是我决定不为STEEM贡献内容了。那些在STEEM咬我的,让你咬不到,哈哈哈哈。

愿意和我交流的小伙伴来HIVE上找我玩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7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