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狂踩啊

image.png

又朋友微信私聊我问我得罪什么人了?

我上来一看,自己最近的文章都被屠杀一遍。好吧,其实不久之前也曾经被同一ID屠杀过一次。

有过之前的经历,那么再次被屠杀,也不是那么难受,但是说一点也不难受那绝对是假的。不过难受也没什么办法不是嘛?

至于被屠杀的原因,大致能分析出来是咋回事,不过也没啥办法。总之,绝对不是我的过错。

我就是安心创作,除了CN区有人明目张胆的抄袭、洗稿、重发旧文等明目张胆地做恶,一般我都不会去管。与其它用户交往时,一直秉承与人和善的原则,至于那些其它用户之间的恩恩怨怨,我从来是懒得去管的。

哎,这两天被疫情和开学闹得都没睡好,今天又睡不好了,另外最近牙疼,刚刚也是起来找药吃,才发现朋友给我的留言,这下更牙疼了。

不扯了,睡觉去了,爱咋咋地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