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去世了

昨天我还发帖分享歌曲《夜猫》,当然了昨天的帖子中写的是另外一只猫,而且是我第一次见到。但是我经常见到的一只被我称为大黄的猫,昨晚去世了。

image.png

昨晚我的一个朋友,也是经常喂养大黄的好心人,突然在微信上冒上来,发一个哇哇大哭的表情。或许是以前和她聊大黄的时候居多,所以我突然有种预感,大黄凶多吉少了。

果然,我问她怎么啦之后,她哭着说:“小黄没了”(她们都管这只猫叫小黄,我还是按习惯继续叫大黄吧)。并给我讲大黄已经好几天没有进食了,她就觉得大黄命不久矣,然后果然不出所料。

她说是晚上下楼的时候发现大黄牺牲了的,然后和对面楼的另外一位兄弟(也是常年喂养大黄的好心人)一起安葬了大黄。她说外边的土冻的非常结实,她们用铁锹挖了好久才挖了一个坑,把可怜的大黄埋了起来。

image.png

大黄去世我也很伤心,每次走路到那附近总能看到脏兮兮的大黄,然后听到它喵喵喵地叫几声。大黄不怕人也不黏人,人过去它既不会跑开也不会凑上来,只会喵喵喵地叫。习惯了路过时看它一眼,习惯了听它的叫声。

但是看邻居伤心欲绝的样子,我还是安慰她,大黄去世也算是解脱了,毕竟拖着伤病之躯活着也挺艰难的,也许大黄并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所以它选择了离开。

当然了,其实我心里明白,大黄大概是病死了,最近一段时间雾霾特别严重,我出去都觉得呛嗓子,大黄本来就病弱,估计更受不了啦。

image.png

昨夜下了一场大雪,空气质量也从重度污染变成了良好,可惜大黄没能等到这一刻。上午去看了一下好心人之前为大黄准备的小窝,可惜小窝虽在,但是再也见不到大黄了。/(ㄒoㄒ)/~~

相关链接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