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中,突如其来的瀑布

市场终于用血淋淋的暴跌教育了投资者,就算说一千遍币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也不如这一次毒打让人体会深刻。当然我也又被教育了一次。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我发现币圈的各种聊天群有个规律,暴涨的时候大家欢欣鼓舞、士气高昂觉得投资的币种一定会涨到天际,哪怕不到月亮之上,十倍百倍也不在话下。

没买的和卖得早的后悔不迭:如果当初买一些或者没那么早卖,那么我也是百万富翁千万富翁、亿万富翁了,白白错过的暴富的机会。

而手头有币的,一边窃喜于自己胆子够大,终于留住了而没被洗走,而同时又会后悔于怎么就买了这么一点点币,如果我再多买十倍或者多买百倍币,那现在岂不是多赚了十倍百倍。

另外,很多人还有的想法就是: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加仓加仓加仓;如果各种币肯回调一些,我一定补仓补仓。

然而当暴跌来临,恐慌也随之而来:我靠,这次不会真的要大回调了吧,毕竟现在价位已经这么高了;我靠,区块链就是传销骗局,都是骗子骗子;我靠,把钱还给我,我不玩了,呜呜呜......

早些时候卖了币的或者没币踏空的庆幸不已,恨不得再跌一些,最好归零才好,让你们一个个地得瑟,反正我不赚钱,看你们赔钱我才开心,同时也再思考,要不要买一些呢?想想还是算了,地板之下还有地下室,地下室之下还有十八层地狱呢......

持币的开始纠结了,是卖呢还是死扛呢?这是个问题。如果当初高点时卖掉,现在再买入,岂不是美滋滋,哎,都怪自己太贪婪。

群里又开始骂声一片,骂项目方的,骂开发者的,骂媒体上唱多的大佬,以及群友之间互骂,热闹非凡,倒是有了一些家人们的意味。

哎,其实我又何尝不是如此,这些群友或者说这些韭菜就是自己的真实写照啊。哎,到底区块链是革命还是传销骗局呢?我不清楚,不过我大概知道,仅仅靠炒币而不是去做事,那么不会有什么革命的。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而炒币本身,就是一个赌场,赌场有涨有跌有赔有赚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这次瀑布与其说是突如其来,到不如说是意料之中。不过尽管如此,依然不妨碍我被割。不过做个快乐的小韭菜也很好的,大概也只能这样自嘲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