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愤怒的三部曲:托管机构打孩子

今天下午,邻居群里有人转发一段视频过来,一个XXX托管中心门口站着一溜孩子,然后一个疑似培训班老师的女士在大声呵斥一个小女孩,并上手扇嘴巴子,小女孩呜呜呜哭得很是悲惨。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要知道,今天沈阳下午的气温高达三十四五度,体感温度更是高达三十八九度,这样的高温天气,竟然让孩子们罚站并且暴打孩子,这老师的脑袋大概是被驴踢了。

这段视频很快引起人们的激愤,在沈阳的各个微信群、朋友圈里广为流传,有热心群众还将其转发给执法部门。

又过了不久,第二段跟进的视频来了,视频中有很多警察出现在这个托管班门口,然后托管班对面一个女士在凄厉的哭喊:“放开我,你凭什么打我孩子,你凭什么打我孩子?”

大概是托管班的孩子家长看到了视频,找上门来,然后为了防止她过于冲动,别人拦着她不让她进托管班里吧。

将心比心,要是我的孩子在托管班被这样体罚虐待,我一定会冲过去暴打那个所谓的“老师”一顿,然后砸了这个破托管班,哪怕是受到惩罚也要为孩子出一口气。

所以这个母亲的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感同身受。可惜的是她势孤力薄,没法冲进去,只能在外边哀嚎,唉。

又过了一段时间,第三段视频来了,警察同志在拆这个托管班的牌匾,然后有人发消息称:涉事教师已被公安带走,教育局来人直接关停,职工扣字卸牌匾。

这个三个视频一环套一环,简直如同三部曲一样,可惜的是不是什么好事也不是什么正能量,尽管处理结果大快人心,但是还是心疼受到体罚尤其是被扇嘴巴子的孩子,还是心疼孩子的家长,还是觉得没有看到涉事教师没有被暴打一顿不解恨!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除了这三部曲,更奇葩的是,看到一个微信群里讨论这事,有人说“每次路过这个托管班时都能看到或者听到里边打孩子”,然后有人回复“打也愿意送,再开我还把我家孩子送去,在家不听话,就得怕个人”。

然后我看到群里好多人艾特这个人,骂她“SB”,我就放下心来,看来大多数群众还是明辨是非的。有人回了一句:“你送吧,单独给你家孩子开小灶,单独打”。我觉得这个建议相当不错,应该遵照执行。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6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