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短评」《我成了虐文女主她亲哥》(凌飞x刘李桥)03-05

IMG_7417.jpeg

距离开播听的两期过去好久,最近看到第10期更新,就打算一口气补齐落下的功课。不得不说,凌飞x刘李桥这对组合非常成功,声音的西皮感特别足。

先说刘李桥,他的声音同怀琅君子如玉的世家公子形象非常贴合。对家人他是听话的后背,对妹妹他是温柔的哥哥,对周围人(不惹他的)也都是翩翩公子的形象。

大飞开头的太子还不算太多,还大多数是内心OS的状态。哈哈哈,明明俩人还没多少交集,薛晏已经脑补了一幅“他这样对我笑一辈子”的画面😂

[害…这种人前孤狼人后忠犬的攻太戳我!]

不得不说,在薛晏爹不疼众人不爱的日子里,怀琅对他来说俨然就是一道光。狼崽子的心还软没有彻底变得又冷又硬,小孔雀那句“你谁都没克,是他们瞎说”太安抚了。

我感觉六皇子和君逍梧的配音选角真不错,斑马和锦鲤都是很出名的少年音,同时出场却各有各的味道丝毫不雷同。大飞x子乔的声音里充满了故事感,很搭。

[哈哈哈哈,我特别喜欢薛晏吃醋那段。结果发现对方是(未来)小舅子,瞬间舒服了…太太太真实了!]

看到薛晏就觉得心疼,有点什么事首选怀疑的就是他,还不问事由直接就罚。皇帝偏心的厉害,发现是二皇子犯错究不打了,明明没有薛晏什么事还要他去跪佛堂。

念如配得真好,成年人能将小女孩的特质表现出来,真的很不容易。太康配起腹黑角色毫无压力,四皇子连同他娘坑了薛晏母子好多!

⚠️友情提示:ED之后有彩蛋,大家不要错过呀⚠️

【全文590字,阅读时长1m59s】

All Image Source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