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一切从“头”开始,展望美好的明天

最近墨尔逐渐解封,大家期盼已久的理发店终于开始营业。这两天理发店门口都是排着长龙,大家都想赶紧处理一下蓄了两个多月的“长发”。女生其实比较无所谓,但大多数男生是无法忍受渐长的头发。对于我来说,头发太长比较难打理,一个月前我已经拿起剪刀咔嚓咔嚓剪了几刀,不管好不好看,舒服才是王道!

计划是11月可以开放商场,希望一切都能照着计划走。好想念逛商场,那对我来说逛街是一种身心的放松,就算只有走走看看,我也是无比享受那一刻。有人听听歌,有人睡一觉,有人出去散散步,有人去健身就可以解压,但我最解压的方式就是逛街,逛街可以释放一切的负能量,同时带给我愉悦的心情。妈妈也需要适当地调整、放松,不然就算你是超人妈妈,你也会有撑不住的那一天。

咔嚓咔嚓,剪去今年一切的不美好,让一切从“头”开始,展望美好的明天!

CA92E7A8-47AB-4BA8-83FF-A717D36C0073.jpeg

(摘自老婆的心情日记)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