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那些你不想追完的剧

5C8DA80D-3F31-4531-96A5-49BF0446B961.jpeg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昨晚,偶然看见某美剧的最新一季即将上线,这时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好几年没有追美剧了。

许多美剧都有一个特点,一部电视剧的会上线七季、八季甚至十几季,如果你正在追一部剧,可能从第一季到完结会消耗六七年时间。

我是个很感性的人,这一点也反映在看美剧中。或许是因为我们的生活并没有期待的那么绚丽多彩,那么电视剧就成为了我们的依赖品。

我们可以在剧中找到喜欢的人物,找到喜欢的环境,逐渐我们就习惯了那种感觉。

比如很多人对《爱情公寓》就有这样的感觉,一座公寓,几个老友,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只要这部电视剧没有宣布完结,就好像在潜意识里告诉自己这帮家伙真的住在那座公寓。

我对《老友记》有同样的感受,这部剧陪伴了我的大学时光。

《老友记》全十季,这部情景喜剧从开播到完结共用了十年时间,真真实实的陪伴观众度过了十年,这样的陪伴会令人逐渐习惯。

但是我并没有看完这部剧,就好像我不看完,演员们就不会散。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