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友哥之小怪癖征文 - “听”电视

023BACEC-8368-4035-9B9B-CCB312658729.jpeg

credit:pixabay.com

这一招我还是从@mrpointp那里学的呢,以前我觉得他特滑稽,干什么事都要听电视,后来我才发现这是真的有点用。

我们生活中总有一些事情是会让你感到忙碌和无聊的,比如手洗衣服就比较累,而且很无聊,所以这个时候如果听听音乐和电视剧岂不是很有意思?

所以我每次洗衣服时就会放一部电视剧,反正是那种自己喜欢的,只用听就知道在演什么,比如《武林外传》,我发现从感受上来说比纯粹洗衣服的时间过得更快。

不仅是洗衣服,有时候做饭也会这样(虽然我不经常做饭)从洗菜、切菜、炒菜这个过程大概有1个小时左右,那么有电视剧和音乐相伴就会更有趣。

更重要的是这并不会扰乱我的注意力,因为我不会在需要认真做事的时候这么干,比如写材料、备课、改作业,毕竟这些还是需要专心的。

这个癖好应该说是没什么影响性,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有同样的癖好呢?如果没有,也可以试试,哈哈。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