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真的不分贵浅

今天中午给大老板点餐,点了一些美国大老板喜欢吃的东西,如牛角披薩,魔鬼披薩,还有很多,突然香港老板说,再点一个像面团一样的东西,也有点像饺子,具体叫什么我也不记得,我只知道,那个大老板,每次来都吃那个东西。

听香港老板这样说,我带着怀疑的态度,问了阿普宙pizza的老板娘,我一说,她就说叫:“土豆团”,我叫他拍个照片过来,呵呵,真的有点像饺子,其实也不是叫“土豆团”,其真名叫芝士面团,只是用土豆做的,难怪好吃,之前老板带我去饭店吃饭时,也点了这个,特爱吃这道菜。

写到这,我就想讲讲阿普宙这个餐厅,你说人奇怪吧,这位老板娘,其实是我同学的好朋友,有一次我同事学发微信圈,我发现我和她都留了言,我同学还在老家呢?人转来转去,身边的人几呼都是熟人。

很多的人都看不起送外买的,觉得是跑腿的工作,你可别小瞧这份工作,这个老板娘就和意大利的男人结了婚,还生了几个小孩,而这位意大利的人,每次是开着小车送外买,而且开着这家店挺高档的,店名就叫阿普宙,生活还很不错,他送外买的感觉,没有一点让人看不起,职业真的不分贵浅。

每次送餐时,这位外国人很绅士,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像,当然他们做得每道菜都特别的漂亮,也许是因为幸福吧,所以每道菜看起来都是微笑,送外买时,意大利人有时还带上娃,送餐到公司的门口,挺有意思。

而我们大老板来时,我点他们家的外买时,他总是会额外做一些特别的东西给到他,挺有人情味的,所以一有客人来,我们都会选择他们店。

下班时,又接到一个不好消息,欢欢打球扭到脚 了,跑到医院去看了下医生,两百元又没有人,这娃真的让人超心明天不知能不能正常上学呢,这娃让人超不完的心,我只能说去财消灾。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