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都有解药

一下班,就冲到水果店,本来下班就晚了,为了早点回家,我真的做什么在加快速度,我担心欢欢在家又等我回来吃饭,昨天去百果园看了,没有我想要买的苹果,所以今天我只有去另外一家看看。

这家的果真的很新鲜,苹果都是几十元一斤,我买了六个像包子一样大的苹果,每个都要十多元钱,真的是贵哟,不过,这次大老板来,每次我们都是用最好的招待方式给他,例如他喜欢吃蓝莓,这次我就买了三包,也用了五六十元。

白天也忙了一天,不知为什么,总是有人不断的找我,真的每件事情都想发脾气,以至于我今天一天都没有看手机,一件事一件事的处理,那些工程师虽然是有爱迪生的大脑,但是我认为是最笨的,每次问的问题都是很奇葩的,而且爱专牛角尖,没有必要问,香港老大去美国给我费用,我今天还没有时间弄哟,我心里也急哟,不想把事情都堆在那里。

而且那些鬼老都来了,几个房间都装满了,老板们中午出去吃了顿时,而且还说明天晚上也要去喜来登洒店去吃自助餐,问我去不去?如果是以前,我会毫不犹豫的答应去,可是现在,我真的不想,孩子大了,怎么感觉还是多陪下他好点。

而且我感觉他还是有点叛逆,时不时会有点小脾气,让人生气,又让人担心,看着孩子一言一行,想着自己,真的内心充满了,对爸妈敬意,生活太难了,他们是怎么帮我们养育大的,真不容易哟!真的希望我们心里难过时,都有解药。

昨天在家,跟欢欢在一起,就看了《叶问》的几部电影,感触很深,叶问那么历害,还是要当煤矿工,当老婆得了癌症时,生活也是无耐呀,生活真的让每一个人容易,只有珍惜当下,做一下正值的人,才是生活强者。

叶问有几部电影,看这部影片时,我很开心,正好我借着这个主题,对着欢欢教育一翻,我说人不能偷,不能抢,当然欢欢应该很明白,但是做妈妈,还是通过电影把些坏人的事批斗一翻,然后引导他们做人,要怎么做才好。

下面是家庭教师周老师送给我每日一语,送给大家:

“在这个乱糟糟的世界里,愿我们都有解药,有人爱,脸上有微笑,心中有阳光,眼里即是风景,抬头所见皆是温柔。”今天是12月5日星期二,早安!生活从来不易,每个人都是在跌跌撞撞中成长,韬光养晦的艰难日子都是为某一天所铺垫。总要打败一些你所不喜欢的,才能得到某些你所渴望的,加油!💪💪💪💪💪💪💪❤❤❤🌹🌹🌹🌹🌹🌹🌹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