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感觉孤单

天气依然还是很好,真的喜欢这种天气,不知这种天气,还有维持多久,慢慢享受就好,本来今天又来周末骑行,可是欢欢不愿意去,可能上周他出去研学了,所以周末很想好好休息下。

自从上次采取积分制度,欢欢在家还默写好几首诗,而且还主动把作业做完了,真的很不错,唯一遗憾的是,就是没有出门玩,当然,他还是在家玩几小时游戏,看他这么专注份上,我和老公又去凤山公园走了两圈,还是多出去去走走好,这样心情好点。

到了下午,我突然想到明天好多的客人过来,忘记买咖啡了,打个摩滴去厚街镇上,想着自己真亏,帮公司做事,还要自己淘路费,又没有发票,不能报销,又有点小郁闷,看着街上很多的东西,很多的我很想买,只是可活,生活的压力太子,有些能省还是省一些吗,忍痛看到喜欢的东西没有买。

走到咖啡店,发现之前包装的咖啡都没有了,问了老板的原因,原来店家把以前的包装都换了,这可把我搞烦了,我是特意过来买那种的,现在包装变了,我不知选那哪种,本小姐对咖啡的研究也少,跟小店的店员聊了一下天,感觉他们也是二楞,好像懂得也不多,问下那些咖啡什么区别,讲也没有讲到点上

看了好久,后来我想起那些客人都来自美国,那我就买美国的产地的,我想来自己他们国家,他们应该会喜欢吧,一个周末也就这样过完了,只能说太快了,跟妈妈打电话,说在东莞上班比周末好,至少跟很多的人在一起,周末呢,只能家里几个人在一起,还是朋友多点好,这样周末可能过得热闹点哟,可能有时候,我也感觉有点孤单吧。

总是感觉孤单,走在小区,也没有看到很多的人群,难道真的是东莞的人气少了很多,看了看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变的太快,但愿公司效益越来越好。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