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的研学活动

刚下班,就收到欢欢的班主任信息,说欢欢参加研学活动,吃了一路,我突然想起来,对呀,他今天去,给他买了一些零食,老师还分享了几张图片,我的天,真的是吃了一路,几张相片,都在吃东西。

早上去时还给了他30元零用钱,他还买了很多其他的吃的东西,突然发现儿子成吃货了,而且老师还说抓鱼活动,忘带更换的衣服,他硬是要去,结果摔倒在池塘,还把衣服弄湿了,结果只有穿同学的衣服了,回来我问他怎么回事,欢欢说那个导游很凶,既然要他换女生的衣服,他不穿,导游还骂人,还好有个男生给他一件裤子,度过 难关,呵呵,这脾气挺倔的。

这孩子也不知什么时学会好吃,我也可能太开心,孩子参加研学活动,他说想吃零食所以就给他买了一些,没有想到,倒成了老师同学的笑料,后来他回到家,我问他,你怎么吃那么多,然后他说:“妈妈,那里饭菜特别的难吃,我一天没有吃饭,所以只有吃那些东西了.”原来这样,还真的吓我一跳。

看到老师发的一些相片,感觉他今天收获满满,活动不错哟,全校同学也都去了,老师组织同学在那里做游戏,还做农活,还有拼积木,等等一些活动,我是很喜欢欢参加这种集体活动的,我感觉的人的身心可以得到提升,他还说去了科技管,看到机器人,真的涨见识了,老师还给他讲了AI的知识。

晚上回来,欢欢还给我带了一串“糖葫芦”,呵呵挺有孝心的,还会想到给妈妈,带东西给我吃,说说上班的事情吧,忙了一天,下班时,脚都走软了,整个楼层装了几十幅画,跟维修部的说来说去。

结果他们还把一个画装错几回,被香港老板看到,而且反工几次,他们都好怕了,总算见识了大老板的厉害,还说下次,如果再有这样的事,一定要问清楚,到底怎么装,估计心里面有害怕的恐惧证了。

我看到这一幕,就想笑,因为我也见识好久老板的英明,下周客人多多,准备很多的东西,又在繁忙中度过一天。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