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一个不会看导航滴滴女司机

周末又过完了,只能说时间过得快,今天东莞的天气依然很好,本来想来趟远途的旅行,结果欢仔说要跟朋友打蓝球就没有去,只能去老地方,骑单车。

出行也不顺利,今天打滴是一个女司机接的我们,到地铁站时,只要十分钟就可以到了,可是这个女司机,不知接的什么车,把我们拉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然后就说地点到了,应该是不会看导航吧。

一看,我说妈呀,这是什么地方,一个人没有,你叫我们到这里下车,到时回去,打滴都都找不到人,她说这是你们目的地呀?我说不会吧,我们去的地方是人多的地方,结果女司机说走错地方了,又把车开回,一路上都没有人,真的有点恐怖哟,还真怕是个坏人,把我们拉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还好一切都是我在吓自己,目的地是到了,就是滴滴费用比平时贵了一倍,跟平时一样,我们今天围着湖骑了三圈,欢欢今天好像没有什么力气,我坐在他后面,坐了一圈,他就是拉不动我了,结果我又只好上了老公的车,在他们两个人合作之下,我们骑完三圈。

我们在路上小休息一会儿,结果好多的蚊子,把欢欢咬了好几口,后来一直都不敢停,只是去了一个小店买几瓶冷饮,这个冷饮也很贵,一杯要20元,欢欢选了一杯什么生椰莓莓,结果当那个姐姐做好给他后,欢欢说“怎么跟相片不一样呢?不是有两颗草莓吗?”

那位姐姐说,已经放在饮料里了,图片那样放,只是为了漂亮,我看到欢欢这样问,我就想笑,原来这孩子在选东西吃时,还真的仔细,给他杯奶茶,这孩子好像更加有力量去踩单车了,很喜欢这样的运动,但愿我们周末都能坚持。

忙碌的一天,晚上回来还带欢欢去剪了个头发,是去河边公园那头,走到那里,生意挺火的,那河边来是很多剪头发的,还有买吃的东西的,走在那里也是舒服的感觉,我跟欢欢说下次有几会多来这边坐坐。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