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好感的老师

今天上班,又闲了起来,估计是因为老板回来忙着开会吧,无瑕顾忌我们.太闲了,心里有点慌了,想起闺蜜的话,还是有点事做好,突然收到公司的通知,说是公司美国食吧,到期了.

以后没有美食吧了,这个美食吧给食堂给承包了,真是一个不好的消息,这个美食吧的掌柜,是一个老奶奶,做的炸鸡腿最好吃,我每次去光顾,都要买几个回家,欢欢也爱吃的呢,以后没有机会吃了。

准备着今天晚上参加家长会,可是欢欢打电话来,说是又扭到脚了,听到后,我心里有种愤怒,这孩子真的不会照顾自己了,说是蓝球培训去不了,一个字,烦烦,这孩子到底要怎么教育才能好呢,真的让人担心哟 !总不会照顾自己。

到了学校,终于见到老师,特别是数学老师,天啦,长得像个巨人,好高哟,看他的样子,没有点亲和力,点学号时,还批评了他,估计欢仔有时没有做好,被老师说了,他顶嘴了.

不过,我听欢欢说这个老师经常骂人,而且还骂家长,孩子不听话,也骂家长,真的很可恶,所以我在骨子里不喜欢他了。
他把每个同学的表现都分析出来了,可恶,还说欢欢态度差。

这位老师,还说有的同学成绩差,还说不努力,以后就没有得救,可是我并不认为小学的成绩不好,并不代表中学不好,也并不代表大学不好,也并不代表以后没有成就,孩子都有潜力的。

很讨厌这位老师的观点,以前欢欢数学成绩很好的,现在变得这么差,估计与数学老师的教学有关,开会同时,还请了几个家长分享在家的教学,想着自己的,感觉还是自己没有做好.

孩子真的是优秀的,孩子学习不好,还是自已没有教好他,与家庭教育有关的,真的要改变一下,看看怎么才能帮到欢欢,自已的孩子并不比别人家的孩子差。

回家到都快十点了,欢欢为了等我,也在学校搞到十点才回来,开个家长会,真的好累哟,老师们很想家长来辅导孩子学习,其实家长肯定想,只是要看孩子的意愿。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