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友哥征文''睡在上铺的兄弟-记忆中的浓烟''

看到友哥的征文主题“睡上上铺的兄弟”,感觉有点想笑,这兄弟倒没有,只有姐妹了,姐妹如兄弟,这写哪个人呢,在读书的日子,还有在外面打工的日子,都有好多要好的朋友,同学都睡在我的上铺,只是可惜时间过得太久,都记得不是很清楚,只依稀记得那股浓烟。

说到浓烟,那就说说和Z的故事,跟Z一进大学都一见如故,两人关系特别的好,她是很好学的女子,看到她的努力,有时我甚至可以同化,我也很努力学习,以至于他每天晚上起来上夜班的学习,我也跟着起来了,真的可以跟高考那时的努力比拼。

有天晚上,我也学着她点起蜡烛看书,当然,他们看书是真的学习,而我是在看小说,看得挺认真的,后来不知怎么睡着了,既然把被子给点燃了,我自己既然什么都不知,哪知道睡上铺的兄弟,却被这股浓烟给呛着了,以至于后来呛醒了,在上面不断咳嗽,后来把我弄醒了,才发现是我的被子着火了,引起的烟,把她给熏得不行。

想着我就想笑,当时,我一叫宿舍同事都醒了,大家都帮忙来灭火,然后把这个好朋友给弄下来,要不真的呛死了,这个朋友长得挺漂亮 ,只是有点好强,靠着自己的努力自学完了本科,当别人在找男朋友时,她却在啃书本。

可能把整个身心献身到学业上来了吧,没有交任何异性,后来出来打工也是单身一人,也找不到老公,大家都为她着急,我都给她介绍了几次,也没有成功,不知为什么后来她闪电结了婚,大家都好奇怪,怎么这么快结婚,后来又闪电的离了婚。

出了社会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是好朋友,有时聚聚,谈谈生活,她还是很要强,参加工作后,还努力去考研,跟老公离婚后,她既然生下一个女儿,还自己带着,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坚持学习,不知是什么梦想支持着她,既然去读研究生读完了,现在也毕业了,现在在社会也是有地位的女人,也算是个管理人材吧!

我的这个朋友,就是一直很好强,可能因为自己好强,还有她的打拼,才有今天的成功吧,图片不传给大家了,毕竟还是有点隐私,就把这位兄弟的图片给大家看看吧,今天又带儿子去买零食,我说给妈妈一个笑脸,他说不行,不能偷拍,我说妈妈可以挣钱回来,到时给你买更多的零食回来,这样好不容易才拍了一个笑脸的他。

圣诞节快来了,祝大家节日快乐,睡在上铺的兄弟,就这样浅谈一下。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