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迎接国庆和募捐



cl8npozax02eh1ckc8q280y8r_IMG_20220914_070215.webp
cl8npp85z02gk0vkccn9lhypu_IMG_20220926_200113.webp

欢欢跟我说,妈妈,明天国庆了,今天晚上要迎接国庆?我说好呀,我带你去凤山公园玩,那里有好多的人在那里唱国歌,跳舞,到时一起迎接国庆,欢欢接下来又说,妈妈,你别忘了,迎接国庆,我们也要在家里庆祝,我们要买奶茶回来,干杯。

我皱眉了一下,哈哈,欢欢又想喝奶茶?挺聪明的,这个时候应该庆祝一下,祖国母亲的生日,我们是要干杯,而且平时过什么节,我都买点东西来庆祝一下,国庆来了,肯定也要庆祝,孩子在提醒我呢,怕我忘记,呵呵。

上完今天的班,就可以好好休息了,想想昨天办公室的事,我还想着那个女孩,昨天突然收到一个邮件,看完邮件,我流泪了,发现自己总是太感性,公司好久没有发起募捐了,主要是每个月直接从每个人的公资帐号上扣款5元,来支持那些家庭不幸或是得了重病的人,不提倡募捐了。

所以好多年,邮件里没有看到募捐两个字,按照政策是不能发出来的,昨天一睡醒,就有个邮件出来了,原来生产部有个女孩得了脑瘤,这个女孩很可怜,从小就没有爸妈,是姑姑带大的,挺不容易的,这不又得重病了,姑姑像妈妈一样很爱她?这次得重病,又让姑姑超不少心。

她说原本以为自已现在可以挣钱了,来报答姑姑,哪知现在得了这个病,希望大家帮帮她,看完她写的文之后,我更是伤感,估计老板看到这样,很想帮他,并帮他发起募捐。

人能活着,无病无痛真好,我扫描捐了钱过去,或多或少可以帮点吧,临时有点事,去找楼下找一个经理,我们聊到这个,我说你看到邮件了吗?然后他说,就算大家捐了钱,能救活她吗?我不想做没有意义的事,再说他这样发起募捐好像是不合理。

听到他说,我想也不是没有道理,不过,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不喜欢这位经理的想法,生命其实很神奇,什么事情都有奇迹,可能因为大家的一点爱心,她说不定能治好,人在现实面前无能为力.但是人为了活着下来,也是有很强大的。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0 Comments
Ecency